伊祁

[JOJO乙女]大乔&Stalker

* 雷。短。标题党。大乔×你。大概是日式大乔。

*感觉大乔就很适合被病娇胁迫着交出爱情。



礼貌地拒绝每次的告白,被刀子抵到脖颈也相信你抱有善意。某天你把他带到楼顶,威胁他不答应你的告白你就跳下去。他本来该像往常一样拒绝你,却突然看到了几秒后的未来,你死了。他犹豫了。


他清醒地知道他无法对你萌发爱意,他另外有爱慕的对象,虽然在你的干扰下关系愈加疏远,每次谈话都被打断,再好的氛围也有你横叉一脚。你就像鬼魅,寄宿在他的影子里,随时随地出现,赶走靠近他的人又消失,让一切能用巧合解释,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个借口多不合理。


他不想你死,一番谈判后他决定短期不考虑恋爱的事,但同时也不会答应你。你很开心,他无奈地希望你多少看重自己的生命,不要把一切系在他人身上或者飘渺的爱情上,他觉得自己并不值得成为他人的支柱。


“如果生命在你看来并无价值的话,我希望你能活着。每次都那么神出鬼没的,如果你有神明的力量的话,也请神明大人倾听这个愿望吧,尽管非常自私。”


你假装听进去了,心里飘着花,想这样的关系可能就是所谓男女朋友吧。乔纳森真有情趣呢,神明啊~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是stalker,和大乔认识十几年了,远亲,一年见两三面那种,后面突逢变故才到大乔家寄宿(这个世界没有dio,但大乔还是学了波纹,偶尔见义勇为)。大乔不躲刀,一开始会拿着你的手,教育你刀具危险,后面你改用没开刃的刀之后他就完全放任你了。

因为你的生命系在大乔身上,所以他许愿你活着,如果你俩萍水相逢或是朋友,他都会尊重你的决定。但由他来决定,他会让你活着。他把这当求救,像受害者向他求救一样,他打倒加害者,善后中凭借绅士的身份提供受害者工作机会。对你的话,就是承担你生命的重量,尽管你可能不需要或者不舒服。

不过你也完全没听进去,比起这种虚无的承诺,你更看重他没再直接了当拒绝你这个结果,开心也是因为这份进步。之后乔纳森不断缩短你们的距离,你可能才发现这会发生了这么大的事。

你喜欢他不是因为分析出了他会这么处理,只是被吸引着。不算多深刻的喜欢,就赖上了,刚好还是个不会甩开你的人。

评论

热度(10)